微博@EF的人生理想是养猪薅羊毛
随缘ID:Edwin_Friesen
算是梗啊脑洞啊段子啊短打啊repo啊啥的乱七八糟的存放地吧。

  一个睡前五分钟童话故事:星星上的黄金。

  扎特给了主教好多好多星星以及星星上的黄金。他把那些全都给主教了。

  希望您能像我一样热爱音乐。最重要的是,希望您能热爱我的音乐。

  你的音乐无与伦比,主教小心翼翼地捧着那堆黄金星,我一直都热爱着你的音乐。

  啊那真是太好啦,扎特笑着说,那我就可以没有遗憾地和您道别啦。

  道别?你要去哪儿?

  我那也不去,扎特的笑容更大了。可是他的身体却在渐渐消失。

  您看,我一生都在追寻星星上的黄金,当我得到了它们时,我自己就变成了我一直在追寻的东西。

  已经变得几乎透明的扎特指了指主教手中的黄金星们,这么说:

  不要难过,我的好主教。因为我终于用音乐征服了您,这世界上我本以为永远不会爱我的音乐的最后一个人。现在我就真的成为自己在追寻的东西了,我要谢谢您。

  说完扎特就完全消失了。

  主教一瞬间非常想要把手里那堆黄金星狠狠地扔掉,摔在地上,最好再踩两脚,但也只是那一瞬间。事实上是,他非常小心地将双手合拢起来,像对待易碎品那样将手中的东西保护了起来。然后他看着自己的手这么说:

  我是爱你的音乐,莫扎特,可是我更愿意是你自己,而不是你的音乐常伴着我。

  因为比起爱你的音乐,我更加爱你。

  完。

乌冬:

给你很多很多金色的星星,然后快乐的生活下去

谈恋爱荡秋千真的好可爱啊❤

p2儿童画(1/1)

 @Edwin Friesen 


评论
热度 ( 69 )

© Edwin Frie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