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EF的人生理想是养猪薅羊毛
随缘ID:Edwin_Friesen
算是梗啊脑洞啊段子啊短打啊repo啊啥的乱七八糟的存放地吧。

关于原创脑洞中超能力的一些设定.二

预言未来的能力:

对于一个时间段或一个事件,可以预言出它的结局。

注意:

1.对于一个时间段或一个事件,只能预言出它的结局,却不能得知它的过程和途径。比如,如果将一个人生当做需要预言的一个时间段,那么你可以需要出这段人生的结局是【死亡】,但是怎么死的和什么时候死的却无法得知。

2.对于【一段时间】或【一个事件】的定义:这个时间段中所包含的时间既可以长也可以短,长的时间段比如人的一生或者从世界起始到世界末日,短的时间段可以是一个案件从开始到结束或者一个人从家出发到工作地点的这段时间,甚至可以是一个人喝咖啡的这段时间。但是【一段时间】必须包括【起始】和【结束】,比如人的一生是从一个人出生到他死亡,世界的起始是【起始】世界的末日是【结束】,从家出发是【起始】,到达工作地点是【结束】……如果不能规定(或错误规定)一个时间段或一个事件的起始和结束,则无法做出相应的预言。

3.如果已经知道一个时间段或一个事件的结局,则根据【若无法规定或错误规定起始和结束则无法做出相应的预言】规则,可以推算出这个时间段或这个事件的起始。

4.根据需要,一个起始点可能对应多种结束的点,相应的一个结束的点也可能对应多种起始点。

5.时间段所包含的时间越少,意味着预言需要越详细和精准,那么需要更高的水准才能完成。

6.一个人的预言能力(水准)越低,他所能进行预言的精准越低,所能预言的时间段所包含的时间越长。对于一个预言能力低的人,如果勉强预言超出能力的时间段长度,则预言可能会失准。

评论
热度 ( 1 )

© Edwin Frie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