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EF的人生理想是养猪薅羊毛
随缘ID:Edwin_Friesen
算是梗啊脑洞啊段子啊短打啊repo啊啥的乱七八糟的存放地吧。

关于原创脑洞中超能力的一些设定.三

召唤的能力:

无论是神还是撒旦,天使还是恶魔,是只存在于神话中的传说还是电影中的英雄,只要你相信他的存在,就可以将其进行召唤为己所用的能力。

注意:

1.召唤者对于召唤对象的存在必须完全的相信,也必须对召唤对象本身建立彻底的信任。若对二者其一哪怕有一丝的怀疑,则召唤不仅不会成功,甚至可能对召唤者带来危险。

2.召唤对象必须是有着传说、神秘、神话般的色彩的事物,比如神,天使,恶魔。像是历史中实际的英雄则不可能成为召唤对象,除非此人物已被神化(比如甚至说不清这位人物是否真的存在之类),比如亚瑟王一类。

3.召唤者以其本身的血为媒介进行召唤。每位召唤对象所需的血液数量各不相同,若血液达不到此召唤对象被成功召唤的要求,则召唤不会成功。

4.血可以事先准备好,也可以在召唤过程中现场流。各有其优势和劣势,一切根据召唤者需要。理论上来讲新鲜的血液具有更大的力量。

5.召唤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将召唤对象召唤出来,一种是只借用召唤对象的力量而召唤对象本身不出现。理论上所需要的血液后者比前者要少。

6.但是当仅借用召唤对象的力量时,可能有因召唤者承受不了借用的力量而崩溃或死亡甚至引发灾难波及无辜的危险性。所以这对于召唤者本身的素质(无论是心理或是身体)是有要求的。

7.被召唤出的召唤对象拥有自己的意识,但是有可能没有关于自身的记忆或记忆残缺,而这有可能会影响召唤对象的能力和力量。

8.召唤对象有恶有善,并不是完全忠于召唤者,请慎重选择召唤对象。

9.虽然理论上将召唤对象召唤出来所需要的血液比只是借用召唤对象的力量所需要的血液要多,但当召唤对象不配合召唤者时,则情况相反。

10.借用召唤对象力量的时候则不受召唤对象的记忆影响。

评论
热度 ( 1 )

© Edwin Friesen | Powered by LOFTER